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兵役问题进入最后阶段,通过舆论调查决定,不在乎艺人的态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TOP男团BTS的兵役问题进入最后阶段,韩媒公开了韩国国防部长官李钟燮在全体会议上针对BTS兵役问题进行了讲话,李钟燮表示:“我已经下了命令,要定下一个最后时限,尽快实施舆论调查,我们会综合考虑各位议员的意见,从多个层面衡量国家利益,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慎重做出决定”,韩流网友对此表示无法接受。

这一波操作可以说把防弹少年团坑得不轻,韩流网友全都觉得这完全不需要做舆论调查,因为爱豆服兵役在他们看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人家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从始至终就没有说过自己需要免疫,而且人家也没有到最后期限,这搞得得好像防弹少年团是在逃避兵役一般。

不难看出如今防弹少年团已经无法决定自己的兵役问题了,就在刚刚,釜山市长为了让BTS帮助自己的城市申办2030世博会,要求位BTS免除兵役,用为釜山做宣传34个月作为代替,可以说韩流各方都把防弹少年团当成了一个物品,从来没有人征求成员自己的意思,完全不在乎艺人的态度,这就让人觉得非常离谱。

很多网友说什么为什么防弹少年团成员不主动去服兵役,这样就不会有争议,说这种话的人就太天真了,BTS在直播中说得还不够清楚吗?他们连自己休息的时间都不能决定,发歌节奏更是直接妥协,他们虽然很红,但在韩流面前他们真的没有什么话语权可言,这真的一点都不夸张,更不要说很多方面都在约束着他们。

就像釜山演唱会一样,大家以为如此有争议的演唱会防弹少年团真的会愿意接吗?他们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釜山方面各种打感情牌,玩道德绑架那一套,他们在当地居民朴智旻和田柾国的父母家中软磨硬泡了一年多,这才让防弹少年团不得不接下来这场免费的演唱会,讽刺的是该演唱会出现安全隐患的争议后,釜山甩锅给了BTS。

此前韩流官方的意思是让BTS一边入伍,一边正常活动,不过按照韩流的规定,爱豆入伍之后不能有收益,所以防弹少年团即便能活动,也是赔本赚吆喝,这样的情况已经是完全把防弹少年团当成商品了,甚至韩媒的标题都用“物尽其用”来形容对他们的利用,真的是让人看着都觉得心寒,希望这件事能尽快有结果吧。

请恕小编直言,防弹少年团还是服兵役比较好,即便用再好的理由去免除他们的兵役,到最后BTS都会被韩流网友戳脊梁骨,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其实BTS的成员在歌词中就说了自己会服兵役,这原本不该成为一个讨论的话题,只能说很多人都在利用防弹少年团的影响力去打自己的小算盘,BTS正常服兵役既轻松有又不影响solo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兵役问题进入最后阶段,通过舆论调查决定,不在乎艺人的态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