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宣称要泄露更多Jennie、金泰亨“私生活照片”的黑客打脸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536次浏览 0个评论

泄露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V和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私生活照片的A某突然改变了立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泄露Jennie和V(金泰亨)私生活照片而受到关注的A某于昨日(8月31日)通过Telegram聊天室说“在过去的48小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与重要人士进行了对话,最终结果是,决定不再公开V和Jennie的相关内容。”

最近,A某称还有Jennie和金泰亨的更多照片,并表达了会追加泄露两人私生活照片的可能性。韩娱没有圈获悉,在此之前A某于上个月23日在网络上公开了一张Jennie和金泰亨在美发店拍摄的照片、在金泰亨公寓大厅和电梯等地一起进行的自拍等私生活照,从而引发了争议,并再次点燃了“Jennie金泰亨恋爱说”。

之后,公开照片的Twitter账号被封了之后,A某又开设了Telegram聊天室,并表示“第一次看到照片就联系了两人,多次给Jennie发去短信,但都没有得到回复”,并称将从31日开始继续公开更多照片。

而如今,A某“打脸”了!对于A某“不再公开照片”的原因,大众也是猜测纷纷,而其中最多的便是Jennie或金泰亨方面与其取得了联系,并达成了某种协议(个人感觉也可能是律师函警告)。当然,这一切只是猜测。

对于扑朔迷离的“恋爱说”,Jennie和金泰亨以及双方经纪公司都未进行明确的回应。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Jennie所在的BLACKPINK最近发布了新歌,并且将于9月16日发布第二张正规专辑、10月开启世界巡演。而金泰亨今日刚刚结束了个人美国日程,返回了韩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宣称要泄露更多Jennie、金泰亨“私生活照片”的黑客打脸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