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曝霸凌的成员重新出道?粉丝们能接受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325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退出AOA智珉确定出演JTBC新节目,时隔2年正式回归演艺圈。

作为AOA队长活动了8年的智珉,被指为折磨前成员权珉娥的加害者。

2020年7月4日,智珉在Ins上发表道歉文章的同时表示退出AOA和中断所有演艺活动,事实上这就代表着退出演艺圈

之后度过了1年6个月自我反省的智珉,于2022年1月8日在Instagram上更新了名为《suddenly》的自作曲,重新开始了SNS活动。

7月14日,AOA出身的智旻与新所属公司Alomalo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的消息传开。

她本人也推翻了隐退,用“虽然很小心,但打算一步一步前进”的话表明了复出意向

8月1日,智珉作为8名女团Rapper之一出演的生存选秀节目《第二个世界》回归的报道层出不穷。

JTBC方面虽然采取了无法确认出演者的立场,但是之后8名全体出演者中有7名被公开,智旻出演已成定局

其中,出演者之一的金善有现在还是中学生,但在去年播出的MBC选秀节目《放学后的心动》中最终排名第二,以CLACI成员身份出道。

参加《第二个世界》的Rapper出演者们,都在所属女子组合中担任了主Rapper或者有着Rap实力,将要进行唱功对决。

在演唱实力方面,可以说玟星应该是最强的,练习生时期一直都是主唱。在MAMAMOO出道6个月前,在公司的劝说下变身为Rapper。

但AOA智珉因为权珉娥几乎接近隐退,虽然之前出演过《Unpretty RapStar》,资质充分,但此次出演也许会引起争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曝霸凌的成员重新出道?粉丝们能接受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