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美国MTV颁奖典礼获奖,Lisa获奖感言感谢YG大家庭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455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美国MTV颁奖典礼获奖,Lisa获奖感言感谢YG大家庭

韩国女团BLACKPINK(金智秀、Jennie、ROSÉ、Lisa)于美国当地时间28日出席在新泽西州举行的2022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

Blackpink在红毯上展现了耀眼的存在感,金智秀、Jennie、ROSÉ、Lisa等Blackpink成员身穿黑色服装,在红毯上面对众多的媒体记者,以自信的姿态彰显魅力,充分展现了成员们各自的精致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特别是Black Pink在2022年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上演唱了新歌《Pink Venom》,为观众加油,舞台上,BLACKPINK散发出独特的强大魅力,完成了充满时尚感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Blackpink 是第一个在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上表演的K-pop女团。

这一天,BLACKPINK亮相2022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红毯,并领取“最佳元宇宙表演奖”,LISA凭借《LALISA》获得VMA BEST KPOP最佳韩乐,创造了kpop solo歌手的历史。

Lisa在获奖感言中表达了对Blackpink粉丝的感谢,也表达了对YG娱乐大家庭的感谢。尤其是看着在观众中热情洋溢的成员们,她用韩语说:“非常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Blackpink 还被提名为 2022 年 MTV 音乐录影带奖的“年度最佳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美国MTV颁奖典礼获奖,Lisa获奖感言感谢YG大家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