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公开MV幕后花絮,红纱半遮面颇有侠士范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3) 64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BLACKPINK JENNIE公开了新曲《Pink Venom》MV的幕后花絮,展现了强烈的红色时尚。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23日,BLACKPINK JENNIE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多张正规2辑《BORN PINK》的预发行歌曲《Pink Venom》的MV拍摄现场照片。并配文:“我听到Pink Venom的时候,我脑海里想象的画面完全成真了”,公开了 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BLACKPINK JENNIE以一身红色造型,展现了时尚的魅力,Jennie身穿带有红色图案透视风格的上衣,搭配同款的红色长筒袜,以红色的面巾半遮面,颇有侠士的风格,头上假发发辫装饰上戴着一朵红色的小花,以时髦的魅力消化了自己独特的风格,JENNIE展现了全红造型的时尚魅力。

BLACKPINK JENNIE身着强烈的红色透视风格上衣和厚底高跟鞋,猫眼妆,展示了锐利的眼角,将她的性感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即使是非常规的大红色服装也完美消化,ENNIE仅用她的眼睛就完成了魅力四射的气氛,压倒了绚丽的美感,令人赞叹不已。

JENNIE还展示了用于拍摄的笼子里的一个新道具,并写下了“我的布谷鸟”,还炫耀了自己的美甲。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Jennie两年前说过,我真的不喜欢红色的衣服,我觉得我不会穿红色的衣服,现在看看完美消化啊”、“大红色豹纹真的有点绝,这个鞋子的跟真的是高”、“jennie和红色的适配度是100%,皮肤真的是一点瑕疵都没有”、“红纱半遮面颇有侠士范,这个美甲好炫酷呀,Jennie的魅力果然没有尽头”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Jennie所属的BLACKPINK于19日公开了第二张正规专辑中的预发行歌曲《Pink Venom》,YG也宣称《Pink Venom》MV是YG历史上最高的制作成本,BLACKPINK还计划依次举办约 150 万人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Pink Venom》MV在发行后约29小时内就突破了1亿次点击量,创下了K-pop女团音乐录影带同样点击量最短的新纪录。

此外,JENNIE,1996年出生,今年26岁,在YG公司当了6年练习生,2016年以女子BLACKPINK正式出道,2018年发表个人单曲《SOLO》,队内全能ACE,Jennie还因出演外国歌手 The Weend 制作的HBO美剧《偶像》而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公开MV幕后花絮,红纱半遮面颇有侠士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