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8月周末档迷你剧市场,金世正成最大输家,《黑话律师》领跑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2) 418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不觉8月已走入了尾声,在世界各地都在上演热浪天气之时,韩国迷你剧周末档也进入了激烈的斗争之中。不过在这场大战之中,刚刚靠着《社内相亲》爆红的金世正主演的《今日的网漫》,却输得一败涂地成为最大输家。而李钟硕时隔3年回归小荧屏主演的作品《黑化律师》成为了周末档的领跑者!

在刚刚结束的8月第三周迷你剧周末黄金档收视率争夺中,上演了三足鼎立的局面——《黑话律师》、《还魂》、《模范刑警2》三部迷你剧的收视率都纷纷创造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成绩。而在此背景之下金世正以大女主身份主演的漫改剧《今日的网漫》,却再一次创造了SBS编排周末黄金时段金土剧的历史最差成绩。

在8月第2周的迷你剧收视争夺中,《今日的网漫》创造了韩国三大电视台SBS编排周末黄金时段金土剧以来的历史最差成绩之后,该剧第3周收视率再次走低,刷新了上一周由该剧创造的SBS金土剧历史最差成绩,收视率临近2%的危险边缘。

而在收视率不断下滑之际,《今日的网漫》的口碑也是越来越低,大量观众对于金世正在该剧中与《社内相亲》同质化的夸张表演表示欣赏不来,并对于她此前在该剧播出前的综艺宣传中,不合时宜畅谈“人际关系言论”的行为非常不喜。

而与《今日的网漫》形成最羡慕对比的则是MBC的金土剧《黑话律师》。李钟硕不仅以庞大的人气带动了该剧收视率增长,而且不俗的演技也拉升了剧集的口碑,完成了剧集收视率护城河的建设。

而在刚刚结束8月第3周的收视争夺中,《黑话律师》不仅保持了10%以上的收视率,还创造了开播以来最高的11.2%收视率,在周末迷你短剧的收视率之争中连续三周领跑。

即将落幕的《还魂》开播以来,因为不断地“换角事件”致使大量韩国网友不喜,但是其不断走高的收视率已经说明了观众对这部剧的喜爱,也再次证明了洪氏姐妹无与伦比的剧本编写能力。而李宰旭和庭沼珉在剧中死亡般的罗曼蒂克史,也越来越让观众揪心,带着在冰石帮助下重新获得力量的庭沼珉会与李载旭有一个美满的未来疑问,《还魂》在8月第3周获得了9.295%的自身最高收视率。

凭借着第一季人气的支持,《模范刑警2》随着剧情的不断展开,在各种丑恶欲望的交织下,强力2队的大逆转调查让观众悸动,也迎来了开播以来6.995%的最高收视率。

而在同时期《黑话律师》、《还魂》、《模范刑警2》三部迷你剧收视率不断走高的背景下,《今日的网漫》这部在SBS周末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率大概率将再突破由该剧创造的历史新低,迎来1时代。这对于刚刚爆红担任大女主的金世正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负面影响。最后你认为《黑话律师》、《还魂》、《模范刑警2》谁将创造同时期的最高收视率?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8月周末档迷你剧市场,金世正成最大输家,《黑话律师》领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