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出人意料”的腹肌,看来为了回归真的有在努力锻炼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11) 443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展示了自己“出人意料”的腹肌,炫耀努力锻炼身材的成果,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11日,少女时代泰妍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展示了她身穿运动服后的身材,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作为某时尚品牌的模特,身穿上下两件的整套运动装,内搭黑色运动背心,彰显运动气质。特别是泰妍“出人意料”的腹肌格外的清晰,以往表现不佳的腹肌令人意想不到,看来这是近段时间锻炼的成果。

泰妍的小脸和调皮的姿势,散发着可爱活泼的魅力,她还拥有明亮的能量。泰妍清晰的腹肌和无脂肪的“平坦腹部”令人赞叹,泰妍的纯真美貌和魅力四射的眼神也备受注目,与可爱天真的娃娃脸不同,她以往表现不佳的清晰腹肌,令粉丝们感到惊讶。

除了白皙的皮肤,泰妍还展示了她结实的腹肌和纤细的蚂蚁腰,她充满健康的魅力和微妙的性感让粉丝们为之倾倒。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泰妍的腹肌是这样的吗?瘦的令人惊讶”、“真的是出人意料的腹肌,没想到泰妍这么努力的锻炼身体”、“白皙的肌肤,让泰妍的非凡美貌更加凸显”、“泰妍的腹肌很引眼球”、“看来为了回归,泰妍的健身成果不错”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泰妍与少女时代成员一起出演了JTBC的《少时贪探》庆祝出道15周年,少女时代出道15周年纪念特别粉丝活动也将于9月举行,原定的少女时代本周的音乐节目《Mcountdown》和《人气歌谣》,由于徐贤的确诊新冠而被取消,希望粉丝谅解。泰妍还活跃在有线电视频道tvN的娱乐节目《惊人的星期六》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出人意料”的腹肌,看来为了回归真的有在努力锻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