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允儿旗袍造型开衩连衣裙大秀双腿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8) 2186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允儿旗袍造型开衩连衣裙大秀双腿,无论衣服还是容貌,都令粉丝们眼花缭乱。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8日下午,少女时代成员、演员林允儿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两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允儿身穿亮银色,侧方开衩的旗袍造型连衣裙,站在片场门口摆出优雅性感姿势,秀出火辣的身材和修长的双腿,允儿凭借纤细圆润的肩膀、笔直的腿型、仿佛消失的小脸蛋和洋娃娃般的五官,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允儿秀出了惊人的美腿,强调眼线的妆容也散发出微妙的性感。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允儿大明星,也太美了吧”、“身材火辣,颜值超高,双腿修长的允儿,太漂亮了”、“好贵气的允儿,这身旗袍造型觉了”、“要素过多不知道从哪夸起,允儿太完美了”、“集高贵优雅性感于一身的允儿”等等。

另一方面,允儿目前正在少女时代出道15周年的回归活动中,允儿主演的韩剧《big mouth》也在播放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允儿旗袍造型开衩连衣裙大秀双腿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