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是不是看郑秀妍如此赚钱,他眼红了?韩国博主批评郑秀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8) 643次浏览 0个评论
是不是看郑秀妍如此赚钱,他眼红了?韩国博主批评郑秀妍!韩国YouTube博主李镇浩提到了,前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Jessica,在中国女团出道,有多赚钱!

51韩团小编获悉 ,8日,在YouTube频道“娱乐总裁李镇浩”中,李镇浩讲述了了郑秀妍参加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第三季的情况。

李镇浩说,其中最为吸睛的一幕就是,妹妹郑秀晶发来的加油视频,郑秀妍看到这一幕,眼泪都藏不住了,在视频中,郑秀晶对郑秀妍说:“我想你,我爱你”,郑秀妍流下了眼泪。结果符合预期,在最终排名中,郑秀妍获得了第二名,再次女团出道。

李镇浩继续说,郑秀妍还写了中英文的手写信感谢粉丝们,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注意,这意味着什么?杰郑秀妍在韩国宣传时也很少用韩文给粉丝写信,郑秀妍甚至没有单独写过一封信。

对于,郑秀妍能赚到多少钱,李镇浩表达了非常高的兴趣,他分析说,由于女团还没有开始活动,还无法给出准确的估计,但可以预测会很大。《乘风破浪》是芒果TV的核心内容,人气爆棚,一直持续到第三季,芒果TV第三季首播后涨幅超10%,市值达到66亿元人民币,约合1.2万亿韩元。

李镇浩透露,据说一集的费用是45万人民币,那是8600万韩元的巨额韩币,据说还签署了与公司继续合作的协议,并且与MCN经纪公司签订了额外的合同,在7月份为华伦天奴拍摄了一个广告。郑秀妍一直与各时尚品杂志合作拍摄照片。郑秀妍还在节目中多次穿着她的品牌产品,引起了当地粉丝的注意,停滞不前的生意有望获得新 动力。

李镇浩还说,Jessica在中国这么容易赚钱,这也意味着她赚了很多钱,不过,在这个过程中,郑秀妍完全没有提及或问候韩国粉丝。言语中对郑秀妍充满了不满和批评的语气。

对于,李镇浩对郑秀妍赚多少钱如此好奇,还在视频中批评郑秀妍,大家怎么看呢?是不是看郑秀妍如此赚钱,他眼红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是不是看郑秀妍如此赚钱,他眼红了?韩国博主批评郑秀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