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苞娜济州之旅,童话般的视觉效果

宇宙少女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7) 7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宇宙少女成员,演员苞娜透露了她最近的济州之旅,童话般的视觉效果。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7日,宇宙少女苞娜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非常火热幸福的夏日,济州岛再见啦”,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苞娜拍摄了她在济州岛旅行时的瞬间,苞娜身穿白色碎花连衣裙展示了她的度假时尚,拥有纤细的身材和清爽的美感的苞娜,将帽子与酷酷的碎花蕾丝连衣裙搭配起来,以比济州岛蔚蓝的天空更凉爽的美貌吸引了粉丝。苞娜如画的视觉效果与济州岛的风景相得益彰。

另一方面,韩团小编获悉,苞娜所属女团宇宙少女上个月发行特别单曲专辑《Sequence》,时隔1年4个月回归,苞娜通过4月结束的tvN电视剧《二十五二十一》确立了女演员的地位。苞娜将出演新剧《朝鲜律师》的女主人公李妍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苞娜济州之旅,童话般的视觉效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