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妍再次女团出道,难忘而珍贵的回忆!不亚于在少女时代的日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8) 716次浏览 0个评论

郑秀妍Jessica分享了再次女团出道的感想:难忘而珍贵的回忆!

8月8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Jessica在中国做得很好,珍贵时刻不亚于在少女时代的日子”,报道了郑秀妍在综艺节目《浪姐3》中再次女团出道的情形。

51韩团小编获悉,7日,郑秀妍Jessica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并配文:“这个夏天创造了很多难忘且珍贵的回忆,我会永远珍藏,为了我的Golden Stars”,对于出道向粉丝表达了感谢,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公开的照片中,包含了Jessica从参加选秀节目《浪姐》到最终第二名出道的各个阶段,郑秀妍身穿各种漂亮的舞台装,展示着自己专业的舞台魅力。郑秀妍在舞台上展现出阳光灿烂的表情,苗条的身材和修长的双腿令网友们赞叹不已,Jessica在节目中以第二名女团出道。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舞台上的郑秀妍充满活力”、“郑秀妍好漂亮,身材保持的真好”、“郑秀妍以后还会有机会出现在舞台上吗?”、“不亚于在少女时代的日子,还是那个爱豆Jessica”、“郑秀妍的新节目在哪里”等等。

另一方面 ,51韩团小编获悉,韩国媒体也非常的关注郑秀妍,在Jessica宣布第二次女团出道只时,少女时代也迎来了出道15周年,有韩国媒体在报道中提及,如果Jessica没有在2014年离开少女时代会怎样?那她就不可能有与权宁一的前女友成为同组成员的独特体验,不知道Jessica再次作为女团成员会展现出什么样的面貌呢?

此外,1989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郑秀妍,今年33岁,是韩国女星郑秀晶的亲姐姐,2007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退出少女时代,此后开始独自活动,2022年5月20日,参加《乘风破浪第三季》再次组成女团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妍再次女团出道,难忘而珍贵的回忆!不亚于在少女时代的日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