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妍在中国女团出道,刺激到韩国网友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3) 948次浏览 0个评论
郑秀妍在中国女团出道,刺激到韩国网友了?郑秀妍在中国女团出道,很明显刺激到韩国网友了!

8月3日,多家韩国媒体,报道了少女时代成员出身的郑秀妍Jessica将以中国女团出道的消息,在2日播出的《浪姐3》中,郑秀妍以第二名的成绩,确定女团出道。

据报道,郑秀妍的妹妹,女团f(x)出身的郑秀晶通过视频支持Jessica,Jessica在录制过程中流下了眼泪。

而看到郑秀妍Jessica将以中国女团出道的消息后,韩国网友明星被刺激到了,难以置信,纷纷留言表示:“她怎么会变成这样?她曾经是少女时代的前三”、“这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她正在中国女团出道,而少女时代正在准备回归”“我认为她年轻时做了一些错误决定”,“我觉得如果她没有债务,她就不会走到这一步……” 等等。

也有网友认为,郑秀妍中国女团出道没有什么问题?Jessica为偶像生活奉献了14年,她只是在继续她一直在做的事情。很多人都把责任推到唯8身上,但SM才是真正阻止Jessica进入韩国娱乐圈的人,一开始我也觉得郑秀妍参加选秀节目有点难过,但她只是在继续她的梦想,不应该为此批评她!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妍在中国女团出道,刺激到韩国网友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