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田小娟,美国巡演日常照,身高不足157cm,黄金身材比例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3) 641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田小娟(全昭妍),公开了她在美国巡演的日常生活照,身高不足157cm,黄金身材比例,展现了她致命的魅力。

51韩团小编获悉,(G)I-DLE田小娟2日下午,在Instagram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休斯顿的neverland(粉丝名),今天能见面真是太好啦,谢谢你们爱你们,下次再见吧!”,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田小娟展示了她的嘻哈造型,身高不足157cm的田小娟,以与模特相媲美的黄金比例引人瞩目,完美消化时尚,以魅力四射的眼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田小娟有着锋利的下巴和高挺的鼻梁,拥有令人钦佩的视觉效果。她那致命的后背,散发着诱人的气息,让粉丝们的心都为之颤抖。田小娟以华丽的妆容、卡通人物般的美貌和黑色的马尾发型营造出一种“会动的娃娃”的感觉,散发出独特的氛围。

田小娟在各种背景前摆出优美姿势,展现了她的时尚气息。看到田小娟照片的海内外粉丝们纷纷表示:“高马尾的田小娟好酷”、“真的很帅气,完全就是辣妹的感觉”、“田小娟的身材太苗条了,脸也这么小,令人羡慕”、“田小娟好适合高马尾”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田小娟所属女团(G)I-DLE上个月前往美国,举办她们的首场世巡演唱会,(G)I-DLE 2022世巡将在18个地区进行举办。此外(G)I-DLE团综《(G)I-DLE以外小心轻放》确定将制作第二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田小娟,美国巡演日常照,身高不足157cm,黄金身材比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