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秀英晒与Tiffany合照庆生,“30多岁了,好好开心玩吧”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1) 415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晒出多张与Tiffany的合照,为她庆祝生日,展示了两人之间深厚的友谊。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1日,少女时代崔秀英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留言:“咣咣铛铛30多岁,好好开心玩吧”,为好友Tiffany庆祝生日。

在公开的照片中,崔秀英与Tiffany亲密的依偎在一起,秀英靠在Tiffany的肩膀上拿起手机自拍,Tiffany闭起一只眼睛,露出甜美的笑容,这是两人最新的合照,两人应该是在舞蹈练习室中,正忙着为少女时代的回归做准备。秀英与Tiffany的深情合影,即使在出道15年后,两人仍然保持着可爱的外表。

这些照片充满了与Tiffany的回忆,包括秀英与Tiffany在一起庆祝的照片,在一起吃饭的照片,还有为JTBC的“少时贪探”拍摄时照的照片,两人享受愉快的约会,并炫耀着彼此之间的友谊,还有Tiffany坐在石墩上,以大海为背景,戴着墨镜,提着时尚的包包,Tiffany以端庄优雅的外表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8月1日,在Tiffany生日之际,好友崔秀英公开了多张与Tiffany的合影,自然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特别是崔秀英和Tiffany温暖的合照,更是让粉丝们反应热烈,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好甜蜜的两人,Tiffany生日快乐”、“两人看起来像是真正的好朋友”、“回忆了两人在一起的日子,两人即使30多岁看起来还是那么年轻”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昨天和今天,少女时代正规7辑《FOREVER 1》Tiffany和秀英的预告照公开了,今年出道15周年的少女时代将于8月8日完整体回归,成员们正出演纪念出道15周年的JTBC综艺节目《少时贪探》,少女时代也完全体出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惊人的星期六》等。

此外,崔秀英,1990年出生于韩国,今年32岁,Tiffany,1989年8月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今年33岁,两人都是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目前活跃在影视界,Tiffany在美国发展一段后,也重新回韩国活动,目前为少女时代的回归做准备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秀英晒与Tiffany合照庆生,“30多岁了,好好开心玩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