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8岁的IVE张元英,“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熟美,黑天鹅般的优雅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30) 74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18岁的女团IVE成员张元英晒出美照,拥有洋娃娃般的美貌,黑天鹅般的优雅,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熟美,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7月30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19岁的IVE张元英,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熟美,四代女团第一美女,拥有洋娃娃般的美貌,黑天鹅般的优雅”,对张元英出色的视觉效果和代表MZ一代的美貌进行了报道。51韩团小编获悉,30日,张元英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元英身穿黑色连衣裙,长直发垂下,营造出优雅的氛围,张元英用深邃的眼神展现出成熟魅力,张元英的美貌与她精心修饰的头发和妆容完美融合,黑色迷你裙展现了性感别致的魅力和黑天鹅般的优雅,张元英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

张元英在一个五颜六色的大蛋糕旁边摆出优美姿势,以独特的表情展现了可爱的魅力,拥有迷人妆容,精致身材和致命的魅力让人“心跳”的张元英,以超越华丽蛋糕的五官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耀眼的视觉效果,女团中心的气场也散发出来,让人眼前一亮。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蛋糕上的小人也是张元英的造型吧,下次回归就这种妆造吧”、“甜美可爱元气满满的张元英,脸上没有唇膏的时候真的美”、“张元英好瘦呀,也越来越好看了”、“洋娃娃般的张元英,又像黑天鹅一样优雅,张元英的成熟美”、“气质美女也很可爱的张元英”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张元英所属女团IVE,今年4月发表了《LOVE DIVE》,以10冠王的纪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IVE将于8月22日发行第三张单曲《After Like》,时隔4个月再次回归,加入夏季回归大战。

此外,2004年出生的张元英,今年18岁,14岁时参加选秀节目《PD48》,以第一名的成绩女团IZONE出道,2021年IZONE解散当年,张元英以女团IVE成员再次出道,目前担任KBS2《音乐银行》的MC,张元英的高个子、大长腿的比例很是突出,既端正又清纯的美貌也突出了她“天生偶像”的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8岁的IVE张元英,“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熟美,黑天鹅般的优雅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