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亮眼的“辣妹时尚”,28岁孙娜恩晒出美照,苗条身材,坚实腹肌

A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30) 668次浏览 0个评论

28岁韩国女星,女团Apink出身的演员孙娜恩晒出美照,苗条身材,坚实腹肌,以亮眼的“辣妹时尚”,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30日,孙娜恩通过她的Instagram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51韩团小编获悉,这是孙娜恩在美国度过休闲时光时拍摄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孙娜恩身穿亮眼的紫色吊带文胸上衣,下身穿休闲短款,头上戴着颜色鲜艳的黄色运动帽,孙娜恩摆出酷酷的姿势自拍,直角肩和坚实的腹肌格外的引人注目,纤细苗条的身材和隐约露出肋骨的平坦腹部,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换了粉红色帽子的孙娜恩,戴着时尚的墨镜,扎起的麻花辫垂在一侧,孙娜恩应该在游泳池旁边,度过了悠闲的时光,孙娜恩躺在日光浴床上,喝着美味凉爽的饮料或看书,修长的腿部曲线和时尚的美甲,给人一种精致的美感。孙娜恩展现出丰盈的身材,以更成熟的视觉引起网友们的注目。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孙娜恩还在坚持锻炼,身材还是这样的好”、“辣妹本身,孙娜恩的时尚感强烈”、“这是泳装吗?孙娜恩是真的很瘦,拥有苗条但丰满的身材”、“这身穿搭很有夏日的感觉”、“在阳光下看书对眼睛不好的,孙娜恩是真的漂亮”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在今年2月剧终的韩剧《幽灵医生》中,孙娜恩变身为“热情”的急诊室实习生,展现了稳定的演技,现在进入“大势演员”行列的孙娜恩,确定出演JTBC新剧《代理公司》,在剧中饰演VC集团财阀三世”姜汉娜”,该剧定档明年上半年播出。

此外,孙娜恩,1994年出生于韩国,今年28岁,2011年以女团Apink成员出道,2021年宣布离开Play M,同年YG娱乐宣布与孙娜恩签订专属合约,2022年4月8日,孙娜恩决定退出演唱团体Apink,目前专注于演员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亮眼的“辣妹时尚”,28岁孙娜恩晒出美照,苗条身材,坚实腹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