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 SSERAFIM中村一叶,首张个人画报公开,接受《Elle》采访

LESSERAFIM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9) 554次浏览 0个评论
LE SSERAFIM中村一叶,首张个人画报公开,接受《Elle》采访

女团LE SSERAFIM成员中村一叶(KAZUHA),展现了她仙女般的美丽。

据韩国媒体报道,19日,经纪公司Source Music公开了中村一叶的首张个人画报,时尚杂志《Elle》的8月号。

该画报以芭蕾舞演员的概念进行,充分利用了中村一叶在以LE SSERAFIM成员出道前,已经表演了15年芭蕾舞特点,中村一叶表现出非凡的努力,还将她在练舞中实际穿着的芭蕾舞些带来,并使用它们作为道具。

拍完画报后,LE SSERAFIM成员中村一叶接受了时尚杂志Elle八月刊的采访,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的韩国出道时遇到的困难,中村一叶说:“我认为我面临了人生中最大的挑战,出道前韩语很吃力,但开始活动后,和成员们的聊天越来越快。”

然后,当被问及她认为自己性格的优点时,中村一叶回答说:“我比我看起来更有野心,野心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它让我思考自己的梦想,不受现实限制的束缚。”,我写了一个愿望清单,当时我写的清单中,有“我想站在能听到人们呐喊的舞台上”和“我想为杂志拍照”,我想我相信,俗话说,如果你相信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它就会梦想成真。

中村一叶还说:“如果你只关注自己的技能或结果,你往往会变得沮丧。我试着从一开始就思考我为什么喜欢这份工作,为什么要做这份工作,并享受这个过程本身。”,“虽然我出道才两个月,但有很多人对我表现出兴趣,我很感激,未来,我想进一步发展自己的技能,展现出作为 K-pop 偶像的新形象。

此外,LE SSERAFIM已经成功完成了他们的首张专辑《FEARLESS》,并正在为她们的下一个活动做准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 SSERAFIM中村一叶,首张个人画报公开,接受《Elle》采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