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1岁全昭弥晒美照,超强偶像比例身材,秀出修长的双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9)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21岁韩国女星,全昭弥Somi晒出美照,展示了自己修长的双腿,和超强的偶像比例身材。据韩国媒体报道,18日,全昭弥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全昭弥Somi身穿白色的衬衫和蓝色的迷你短裤,在镜头前摆出各种优美姿势,修长的双腿非常引人注目,展示出她超强的偶像比例身材,白色衬衫搭配热裤的Somi,拥有与职业模特不相上下的大长腿和8比1的头身比例,即使是小脸,也有饱满的五官,熠熠生辉。

尤其是蓬松和漂白过的金发,更显出她的时尚气息。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全昭弥这腿得有多长,真的令人羡慕”、“这个腿,我做梦都不敢想的程度,太好看了”、“好直好长好匀称的腿啊,全昭弥什么时间回归呢?”、“我承认这个比我的腿长”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全昭弥(Somi),2001年出生于加拿大,今年21岁,小时候随家人移民到韩国,在韩国出道前曾出演GOT7《Stop stop it》MV和客串剧情片,2015年参加JYP女团Twice的选拔节目《SIXTEEN》被淘汰,2016年,全昭弥以JYP练习生的身份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获得第1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1岁全昭弥晒美照,超强偶像比例身材,秀出修长的双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