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晒出美照,公开英国伦敦旅行近况,好有少年感帅气十足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7) 35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歌手兼演员郑秀晶Krysta,公开了了她最近在英国伦敦的旅行。据韩国媒体报道,17日,郑秀晶Krysta通过个人SNS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现状。

公开的照片中,郑秀晶一边走在伦敦街头,一边享受着悠闲的生活。尤其是在因电影《诺丁山》而闻名的街道上漫步,享受着伦敦之旅。此前,7日上午,郑秀晶通过仁川中区云西洞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英国伦敦,参加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22温布尔登锦标赛”赛程。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郑秀晶一会毛衣一会无袖真有你的,还是踩着脚跟好随性!”、“我非常喜欢郑秀晶穿无袖的上衣,好有少年感”、“红毛衣蓝帽子是上周粉丝偶遇那天吧”、“好漂亮的郑秀晶,再次感受到出国玩耍的快乐了哈哈”、“每次去旅游都拍得很艺术”等等。

此外,前段时间,郑秀晶和金材昱主演的韩剧《疯狂的爱情》完结,剧中郑秀晶饰演存在感为零的卑微女秘书李信雅,发生的甜蜜杀气腾腾爱情故事。1994年出生于韩国的郑秀晶,今年28岁,2009年以女团f(x)成员正式出道,目前以演员身份活动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晒出美照,公开英国伦敦旅行近况,好有少年感帅气十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