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回归前瘦了,网友们笑称:脸颊肉都快没有了!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7) 317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Jennie回归前瘦了,网友们笑称:脸颊肉都快没有了!

BLACKPINK成员Jennie在回归前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展现了自己的美貌。据韩国媒体报道,17日,Jennie通过她的Instagram故事功能分享了一张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Jennie出现在某美妆品牌的拍摄现场,在充满黑色和粉红色气球的背景中,穿着一件深天蓝色的衬衫和破洞牛仔短裤,张开双臂闭上眼睛微笑着,炫耀着她容光焕发的美丽,项链给时尚加分,Jennie纤细的身材十分显眼,身穿蓝色衬衫和牛仔裤的Jennie以独特的可爱魅力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Jennie怎么瘦成这样了,也瘦了太多了”、“Jennie的腿都快跟我的胳膊一样了”、“黑色粉色的气球,这算是BLACKPINK吗?”、“不能在瘦了,不然脸颊肉就没有了”、“为什么这么简单的衣服,Jennie穿着我就觉得好好看”等等。

另一方面,Jennie所属的BLACKPINK最近宣布时隔约1年零10个月回归,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经纪公司 YG宣布回归时表示:Blackpink目前正处于新专辑录制的最后阶段,她们将于 7月开始拍MV,并于8月发行新歌,在回归的同时还将到年末为止展开K-POP女团史上最大规模的世界巡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回归前瘦了,网友们笑称:脸颊肉都快没有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