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疑似“南柱赫未成年饮酒照”在韩网热传,经纪公司回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2) 30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国网络社区,据称是演员南柱赫,在未成年时与朋友喝酒的照片,已成为各种在线社区的热门话题。南柱赫是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二十五,二十一》的男主。

在韩网热传的这张照片,是电脑屏幕的截图略显模糊,目前这个照片没法确认是不是南柱赫本人,可以在图片中,看到有似乎表明这张照片是2011年9月在韩国某博客平台上上传的。被镜头拍到的四个人中,左起第二个是唯一一张脸被清晰拍摄的人物。在四个男孩的面前,在照片的右下角,有几个绿色的瓶子和蓝色的盖子,应该就是烧酒瓶。在帖子中的照片下方,简短描述为“南柱赫的照片”。

如果照片中的人是南柱赫,那这张照片应该是他高中二年级的时候拍的,因为他是1994年出生的。最近,演员南柱赫被匿名指控在高中时期参与校园欺凌,南柱赫的经纪公司否认了所有指控,并警告对虚假指控者采取法律行动。

韩国网友们对于,这张在韩网热传的照片,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真的是他吗?我看不出来”、“文字的意思应该是南柱赫拍摄的,什么样的孩子会炫耀,他们未成年饮酒派对的照片”、“从那张照片来看,他看起来不像他的经纪公司所说的安静、内向、只对篮球感兴趣的学生”、“韩国学生在高中毕业前尝试喝一两次酒的情况并不少见,但真正在网上发布照片并炫耀的人,通常是那些人!”等等。

南柱赫所属经纪公司管理SOOP,就近期网上的该张照片对媒体时回应称:“目前正忙于处理校园欺凌指控,因此无法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

此外,演员南柱赫的校园暴力疑惑被提出之后,进行反驳的同学证言接连出现。有多名同学为南柱赫发声,表示没见到过任何人差遣他人,也从未见过南柱赫骂同学或对同学施暴。南柱赫最近两次被卷入校园暴力争议。南柱赫的经纪公司对此表明“是没有事实根据的传言”的立场。此后,接连出现了“与南柱赫在高中1年级、2年级时是同班同学”的帖子对谣言进行反驳,并表示南柱赫并没有进行校园暴力。

对于,疑似“南柱赫未成年饮酒照”在韩网热传,经纪公司回应称:我正在忙,无暇顾及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疑似“南柱赫未成年饮酒照”在韩网热传,经纪公司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