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可爱小脸,身材丰满,18岁的张元英晒美照,比花朵更显眼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2) 51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18岁的IVE成员张元英晒出美照,比花朵更显眼的美貌,精致可爱的小脸,意外丰满的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7月3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IVE张元英,像樱桃般清新的笑容,比花朵更显眼,变身人间樱桃,迷人可爱的视觉效果”,对张元英清爽的日常生活和可爱的视觉效果进行了报道。51韩团小编获悉,2日,张元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7.2 CHEERY DAY!”,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可爱小脸,身材丰满,18岁的张元英晒美照,比花朵更显眼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元英身穿粉色短袖针织衫,在绿色树林的背景前,抱着一束五颜六色的花拍摄认证照片,张元英精致的五官,和飘逸的长发,展示了比花朵更显眼的清新和可爱的视觉效果,特别是今年才18岁的张元英,意外丰满的身材,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可爱小脸,身材丰满,18岁的张元英晒美照,比花朵更显眼

张元英以多种表情和可爱的姿态展现了自己多样的魅力,张元英五官分明的容貌,樱桃般清新的笑容和红樱桃色的嘴唇,彰显可爱气质,身高173cm,而被粉丝们昵称为“巨婴”的张元英,以长长的四肢和让人联想到洋娃娃的可爱视觉,令粉丝们赞叹不已。

可爱小脸,身材丰满,18岁的张元英晒美照,比花朵更显眼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张元英年龄长大了,身材也逐渐成长起来”、“樱桃宝贝般的可爱,身材的确丰满了!”、“张元英太漂亮了,值得自信的颜值”、“这个衣服感觉穿起来好热”、“满满春日气息,比鲜花更显眼的张元英”、“没想到张元英的身材也逐渐丰满”,“张元英的手臂好长”等等。

可爱小脸,身材丰满,18岁的张元英晒美照,比花朵更显眼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张元英所属女团IVE,7月1日参加了韩国世宗市纪念演出,并带来了《Take it》舞台,在7月2日举行的2022 UNI-KON音乐节上,也带来了经常舞台。IVE去年12月出道,今年4月5日,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LOVE DIVE》,此次回归在音乐节目上获得了8个一位奖杯,它还被美国新闻周刊《时代》杂志评选为最佳K-pop歌曲和专辑。

此外,2004年出生的张元英,今年18岁,2018年选秀节目《PD48》第一名成绩,以女团IZONE出道,目前以女团IVE成员活动,还是《音乐银行》的MC。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可爱小脸,身材丰满,18岁的张元英晒美照,比花朵更显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