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 (G)I-DLE成员Minnie展示了她特殊的友谊!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2) 684次浏览 0个评论
22日,Minnie通过个人Instagram发布了一张照片、视频,并写下标题:“微小但又确定的幸福”,这是Minnie和朋友们拍的一张贴纸照片。

Minnie和Blackpink Lisa还有Twice成员志效和Mina,她们四个都是同龄的朋友,1997年出生。

在公开的照片中,Minnie、Lisa、志效和Mina正在使用道具贴纸拍摄。在充满笑声的同时,她们的可爱美貌也很突出,四个人都以年轻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另一方面,(G)I-DLE凭借3月发行的《TOMBOY》在音乐排行榜上获得了长期的人气。TWICE最近结束了世界巡回演唱会,BLACKPINK准备全面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 (G)I-DLE成员Minnie展示了她特殊的友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