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五六代女团,谁能登顶?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1) 559次浏览 0个评论

五六代女团,谁能登顶?

随着Gidle的Tomboy大爆,目前年榜第二并且有望年榜第一

随着IVE爱河重新拿下日榜第一,并且两次回归总销量过百万

随着AESPA预售销量过百万

……

五六代女团,谁能登顶?

五六代女团越来越卷,谁也不比谁落后,大家一起卷起来。

你强!我比你还强,这就是目前五六代女团的现状。

这期文章来分析一波,当前五六代女团的现状,挨个分析一下各家女团的当前情况以及优劣势。

总体来说,卷!非常卷!音源卷!销量也卷!随着四代女团在女团历史长河中落幕,五六代女团迅而不及快速攻占了女团市场。

五六代女团,谁能登顶?

Itzy

五六代女团第一个冒头的,是五六代女团下场的先驱,出道年份非常亮眼,但是……后来也只剩下出道年份的亮眼。

目前音源出了大问题,除了出道曲打蜡还行以外,其余歌曲都匹配不上Itzy该有的风范,国民度相比较其他女团而言也差了一些,销量和油管很强,一点也不比其他当红女团差,还是得要好歌啊。

强烈建议JYPE推个人,不要死扣着组合了,组合内三个演员脸为啥就不塞资源呢!个人带动组合才是爆火的长久之计。

五六代女团,谁能登顶?

Aespa

新专预售已经过百万,如果这次也能空一,并且后续爆发强大,最好再来个NL 2.0,那么吒会是登顶的有力候补。

五六代女团,谁能登顶?

Stayc

黛。

黛人登顶其实有点难度,不是说她们不行,而是她们太稳了,稳到没有冲劲,而且说黛人目前走的是小女友吸粉的路子,可是年轻女孩总有年老色衰的时候,那时候男粉跑路可不是盖的!

最好还是改变一下运营策略,稍微变通一下。

五六代女团,谁能登顶?

Ive

芙。

当前最为爆火的女团之一,两首神曲直接把芙送上神坛。

打着完颜团的旗号,六个成员各具特色,丝毫不撞脸,最重要的是拥有张元英这么个天生爱豆人间尤物,芙的星途只会越来越好。

五六代女团,谁能登顶?

Nmixx

爻。

应该是当前实力最强大的女团,不管是舞蹈实力还是vocal实力都堪称完美。

出道曲让人很看不懂,但是并不影响她们销量和油管的爆发。

爻需要再观望一下,看看JYPE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五六代女团,谁能登顶?

Le Sserafim

炽,出道曲即四十多万的销量,音源油管就没有差的。

但是她们有个定时炸弹,就是金佳蓝,如果金佳蓝退出,炽还有往上走很多的可能,如果金佳蓝不退,那么炽的上限会很明显。

五六代女团,谁能登顶?

Gidle

娃,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如果Tomboy能拿下年榜第一,那么娃以后的路会好走非常多。

但是娃!还有个大问题,就是太依赖娟姐的创作了,出道曲能小爆全靠娟的灵感小爆发,Tomboy能大爆全靠娟的灵感大爆发,这太危险了。

我之前就有建议过,方块最好还是花点钱,每次回归主打曲不要死抠着娟的创作,请个大热作曲家一起分析,把娟的歌再打磨打磨,娟这次Tomboy是十年磨一剑的结果,可那第二剑什么时候能出鞘呢?女团市场可等不起第二个十年。

五六代女团,谁能登顶?

这只是我的一些分析,不作猜测谁能登顶,放在几年前,谁能想到小公司出身的防弹能登顶?谁能想到被嘲实力四个外国人的Twice能登顶?都说不准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五六代女团,谁能登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