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允儿,在SM工作了20年,被员工称为经理,幕后照片公开!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02) 580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允儿称,已经在SM工作了20年,工作人员都称她为经理,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据韩国媒体报道,5月2日,少女时代成员,兼女演员允儿的官方YouTube频道,以广告拍摄花絮为标题,发布了一段视频。


在公开的视频中,少女时代允儿在广告拍摄现场,一边整理头发和化妆,一边吃饭,以节省时间,允儿在视频中坦言,今年在SM工作了20年,她解释说,我在2002年13岁时来到这里,这已经是第20年了,工作人员称她为经理。

51韩团小编不禁感叹,入社已经20年的林允儿经理,20年如一日,还是这样美貌与礼貌并存的允儿,好喜欢允儿这种游刃有余的工作状态,结束了还很有礼貌的各种鞠躬,真的是明星品质呀。


同一天,允儿广告拍摄幕后花絮的照片也被公开,在公开的照片中,允儿身穿浅绿色开衫,或露出甜美微笑,或做出可爱的姿态,散发出清新的美感,过肩的长发,更是衬托出允儿优雅高贵的气质,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绿色和允儿真的好搭!好可爱好美丽”、“允儿的小表情好可爱哟”、“时而高贵优雅,时而可爱,允儿是怎么做到的”、“感觉允儿一点都不会变,还是那么年轻”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在结束韩剧《BigMouse》拍摄后,允儿立马就投入了新电影《2点的约会》的拍摄,允儿也被提名为韩国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女演员”候选。此外1990年出生的允儿,今年32岁,是女团少女时代成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允儿,在SM工作了20年,被员工称为经理,幕后照片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