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velvet变身“春季女王”,斩获音源、唱片排行榜第一名

韩国女团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22) 54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velvet 凭借新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thm》登上了“春季女王”的宝座,在回归的同时获得了热烈的响应。

Redvelvet变身“春季女王”,斩获音源、唱片排行榜第一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于3月21日公开的女团 Redvelvet 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thm》的主打歌《Feel My Rhythm》在 Bugs、Genie、Vibe 等各种音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成功斩获了“春季女王”的称号,再次证明了“Redvelvet”的力量。

除了主打歌之外,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thm》本身也在主要的专辑排行榜上占据了日间第一的好成绩,这也证明了大众对于Redvelvet回归的高度关注。

作为Redvelvet 2022年第一张作品的《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thm》,在专辑正式发售之前,就创下了超过51万张的预定量,这不仅预告了“Half Million Sale”的成绩,也刷新了Redvelvet自身专辑预售销量的最高纪录。在这样的情况下,大众对于Redvelvet之后活动的期待感更加高涨了。

另一方面,Redvelvet的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thm》收录了饱含“春日气息”的《Feel My Rhythm》、《Rainbow Halo》、《Beg For Me》、《BAMBOLEO》、《Good, Bad, Ugly》、《In My Dreams》一共6首丰富多彩的歌曲,也获得了大众良好的反应。

Redvelvet变身“春季女王”,斩获音源、唱片排行榜第一名

此外,Redvelvet在专辑发布之前,还通过直播活动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交流,成员们也在直播中发表了对于“Half Million Sale”的感想、以及对粉丝们的感激之情。

Redvelvet变身“春季女王”,斩获音源、唱片排行榜第一名
Redvelvet变身“春季女王”,斩获音源、唱片排行榜第一名

在此之前,Redvelvet凭借《RedFlavor(红色味道)》、《umpah umpah》、《QueenDom》等多首充满夏日气息的歌曲,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并收获了“夏日女王”的称号。而这次以“名画里的春日少女们”形象亮相,变身“春季女王”的Redvelvet又将通过后续活动带来怎样新面貌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velvet变身“春季女王”,斩获音源、唱片排行榜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