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以五人组回归!MINNIE透露这次新专辑有这样的特别之处!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16) 90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G)I-DLE(薇娟、MINNIE、小娟、雨琦、舒华)高喊「 I NEVER DIE」,在穗珍退团后,以5人组型态回归。(G)I-DLE于14日下午4点通过网络举行了首张正规专辑《I NEVER DIE》Showcase。 此前凭藉《LATATA》、《一》、《Senorita》、《DUMDi DUMDi》等作品聚集人气的(G)I-DLE自去年1月以后,时隔1年2个月以新曲回归。

小娟表示:「时隔很久,我们重新站在舞台上,我真的很开心,这次以崭新的面貌回归舞台,我,很好奇也很期待大家对我们的新歌会有什么看法。」接着素妍对这次专辑《I NEVER DIE》说道:「我想展现我们的霸气和决心,,并且想以《I NEVER DIE》标题展示我们的世界观。」
MINNIE和雨琦兴奋地说:「这次专辑将收录自创曲。」 另外,MINNIE说:「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张正规专辑,所以我们所有成员都参与了制作,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G)I-DLE以五人组回归!MINNIE透露这次新专辑有这样的特别之处!
这次活动是(G)I-DLE成员穗珍因霸凌争议退团后首次回归。 小娟被问及重新整顿5人组后是以怎样的感觉时,她则回答说:「因为是时隔许久回归,所以我抱着重新出道的想法为这次回归做准备。」小娟也被问到:「出道初期和现在有什么变化?」她谦虚地说:「其实好像只有年纪变最多,我一直都在努力,,努力不忘初衷。」
最后,MINNIE被要求用一个词来表现这张专辑,他扬声说:『『我想说《TOMBOY》歌词中的「Just Me」,这代表「我就是我」。』这次专辑的主打歌《TOMBOY》是小娟参与作词作曲的歌曲,是以(G)I-DLE特有的堂堂正正的态度为中心的歌曲。 新专辑将于韩国时间14日下午6点发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以五人组回归!MINNIE透露这次新专辑有这样的特别之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