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MOLAND Nancy与外国男星约会中?影片疯传引热议!

MOMOLAND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16) 761次浏览 0个评论

MOMOLAND Nancy与一位颇受欢迎的菲律宾裔澳大利亚男明星一起出去玩的文章目前正在韩网上流传,此前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与朋友一起出游时被看到。

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关注的文章之一是Nancy和James Reid的TikTok影片,其标题是「James Reid和Nancy」与他们在洛杉矶的朋友一起被发现。
MOMOLAND Nancy与外国男星约会中?影片疯传引热议!
首先,James Reid是菲律宾的知名名人,他在出演菲律宾真人秀节目Pinoy Big Brother后一举成名,在获得最多选票后获得第一名。除了两位明星之外,剪辑中的其他知名人士还有前Pinoy Big Brother的室友Ivan Dorschner、MOMOLAND Ahin、前U-Kiss成员Kevin Woo、厨师Vallerie Castillo-Archer和好莱坞摄影师Sthanlee Mirador。
粉丝帐号@jamesxnancy_的这篇帖子引起了关注,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目前为止,它获得了超过130 万次观看、136,000 次喜欢以及近 1,200 次评论和分享。在Instagram上,同一个粉丝帐号上传了几张照片,以进一步证明 MOMOLAND Nancy 和 James Reid当时在洛杉矶在一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MOLAND Nancy与外国男星约会中?影片疯传引热议!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