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然成为社长2》金宇彬超有Sense,一句话让奶奶露出少女灿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11) 272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10日 tvN 《偶然成为社长2》 末尾公开了下周的预告片,影片中赵寅成、金宇彬、李光洙、林周焕和往常一样接待超市客人,没想到超市内人山人海,其中金宇彬接待顾客的方式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其中一位戴着漂亮毛帽的老奶奶为了装上购买的食品,一边摆弄着购物袋,金宇彬看了看奶奶带来的酒类,开玩笑说:「看起来太年轻了,好像需要检查一下身份证耶」,面对金宇彬突然出现的超有 sense 台词,老奶奶大喊:「哦,天啊!」,笑得像少女一样灿烂。
金宇彬在上期节目中也称赞戴着帽子的奶奶说:「妈妈戴了很漂亮的帽子耶」,还为奶奶开了门,对于金宇彬充满撒娇的”半敬语”台词,网友们纷纷表示:「我在电视前都心动得不得了」、「肯定受老人家们的疼爱」等。
《偶然成为社长2》金宇彬超有Sense,一句话让奶奶露出少女灿笑
另外,金宇彬先前战胜鼻咽癌后的首部复出相关综艺节目中,曾为奶奶留下了惊喜的影片讯息,金宇彬着口罩,一边挥着手笑说:「不知道奶奶能不能认出来,奶奶,我上电视了!」多情的样貌,看得出来金宇彬平时与奶奶感情十分要好。病后休养两年、终于回归萤幕的金宇彬搭挡李光洙、林周焕担任超市工读生三人组,出演车太铉、赵寅成的实境综艺节目 《偶然成为社长》 第二季,获得了相当高的讨论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然成为社长2》金宇彬超有Sense,一句话让奶奶露出少女灿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