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然成为社长2》李光洙送老人打火机意外触法!惹起韩网友激烈讨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11) 446次浏览 0个评论

tvN综艺《偶然成为社长2》在乡村经营大型超市,李光洙、金宇彬、林周焕成为最帅兼职生,不过在最新一集中被爆有触法行为。在最新一集中,一位老人来到超市买一条香烟,结帐时表示「买香烟会送打火机!」听到这话的李光洙和金宇彬傻傻的去找打火机。

由于俩人不是烟民,也不知道有这样的规定,尽管是不清不楚,但看在人情份上,李光洙还是决定把打火机送出去,并欢呼庆祝老人免费获得打火机。在节目中,这一画面的字幕上更是写上「买一条香烟就会送打火机是规定」,不过却被爆出其实是违法行为。
《偶然成为社长2》李光洙送老人打火机意外触法!惹起韩网友激烈讨论!
根据韩国的香烟贩售法第18条,买香烟送打火机的行为属于降低香烟的售价,轻则被罚停业3个月,重则被停业6个月兼罚款1000万韩元。事实上这行为不仅在乡村发生,普通的便利店也会发生,但作为电视节目,节目组没有好好的确认内容,涉嫌误导观众,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已经接获投诉调查。
韩网友留言

「原来是违法…」
「虾咪…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在乡村地方送是人心…没想到原来是不行的」
「第一季小小的超市真的很好,这季太大了,很不安…」
「有钱买香烟,没钱买打火机??」
「综艺虽然是为了趣味,但是违法就是违法,也不要说什么严格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然成为社长2》李光洙送老人打火机意外触法!惹起韩网友激烈讨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