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大选间偶像也要小心?不小心做出此举将被网友围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10) 361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知道在总统选举期间,K-Pop偶像为什么要在竖起「和平」标志或「V」字标志时要小心谨慎呢?因为在选举季,网友们对两件事特别敏感:数字1和2,以及蓝色和红色。

通常情况下,大多数韩国选民会前往投票站,在1或2之间进行选择(当然也有其他候选人),数字一代表民主党、以蓝色代表。数字二代表保守的国民力量党,以红色代表。在过去,甚至在上周开始的2022年选举期间,许多名人都因为这些敏感的数字和颜色都在网上引起了争议。
韩国大选间偶像也要小心?不小心做出此举将被网友围剿?
像是Super Junior的希澈在上传上周末投票的证据后,今年因举起V的标志而受到网友批评,网友表示希澈的举动「表现出党派偏见」。NCT成员Sungchan今年也登上了头条,因为有人看到他穿着蓝色牛仔夹克和蓝色鞋子参加选举投票。
因此,一些偶像会选择穿黑色等中性的颜色、也要小心一些肢体语言会被误会,以避免引起任何有关政治的争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大选间偶像也要小心?不小心做出此举将被网友围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