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灿烈分享入伍后近况!被指好像没在军中受过苦!

EX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10) 579次浏览 0个评论

10日播出的SBS POWER FM《两点出逃Cultwo Show》中,陆军创作音乐剧《蓝盔:梅莎之歌》的主角EXO灿烈、演员张基龙、ONF晓珍出演了节目。

在当天的节目中,灿烈介绍自己不是EXO灿烈,而是上等兵。张基龙和晓珍是一等兵。看到他们自己介绍自己不是艺人,而是军人的样子,DJ们忍俊不禁。

EXO灿烈分享入伍后近况!被指好像没在军中受过苦!

接着,DJ金泰均对灿烈说:「皮肤太好了,好像没受过苦」,灿烈回答说:「不是没受过苦,而是因为正在准备音乐剧,所以需要上舞台而正在努力管理中」。DJ金泰均马上感叹道:「帅气是无法掩饰的。」同时,DJ也问到:「那么头发有点长的部分是?因为音乐剧吗?」灿烈回答:「是的」

对于头发长的问题,灿烈解释说:「不管怎么说,另外两位(演员张基龙、ONF晓珍)是军人角色,而我则是偶像角色,所以不得不留长头发。」去年3月29日,灿烈以陆军现役身份入伍,被分配到爷爷曾服役的9师团红色黄金蝙蝠大队服役,秉承着爷爷的爱国之心服兵役。
另外,灿烈、张基龙、孝珍出演的陆军创作音乐剧《蓝盔:梅莎之歌》讲述灿烈为寻找给自己带来梦想和希望的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梅莎(卡穆尔语:明亮的星星),来到韩国的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灿烈分享入伍后近况!被指好像没在军中受过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