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啥时候结婚?T-ara朴孝敏炫耀好身材,打底裤女神上线

T-ar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2-14) 39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ara 成员孝敏在酒店穿着打底裤,展示了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3日,女团T-ara成员兼solo歌手朴孝敏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几张照片。照片中的消息以性感的姿态,展示了独属于她的性感魅力。在公开的照片中,孝敏披散着一头微卷长发,身穿蓝白格子的高腰吊带上衣,搭配蓝色运动打底裤,在酒店的一角进行着自拍。尤其是孝敏纤细修长,却又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除了自拍外,公开的照片中还有一张是孝敏的背影照。照片中的孝敏背对着镜头,以落地窗外的蓝天、大海为背景,展示了令人惊艳的曲线美。没有一丝赘肉的完美身材、以及运动锻炼后获得的苹果臀,更是令看到照片的人们激动不已。

啥时候结婚?T-ara朴孝敏炫耀好身材,打底裤女神上线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也纷纷留言道“身材真好,什么时候结婚呢?”、“素妍、智妍们都结婚了,欧尼什么时候呢”、“Wannabe身材第一名”、“这身材,好喜欢呀”、“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很喜欢姐姐这样的身材吧”……

另一方面,孝敏去年11月岁组合T-ara发布了新专辑《Re:T-ara》,继续展开着组合的音乐活动。此外,孝敏最近还因为与足球选手黄义助的恋爱传闻而成为了话题,不过当事人并未对此表明过立场。在T-ara成员朴素妍(朴昭妍)、朴智妍接连公布与运动员男友的婚讯的情况下,孝敏与黄义助的恋情、以及后续发展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啥时候结婚?T-ara朴孝敏炫耀好身材,打底裤女神上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