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单身即地狱》车炫承原先拒绝了出演?今年将以演员身份出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8) 619次浏览 0个评论

从担任宣美舞者到《单身即地狱》都让观众心动的参赛者车炫承,自从先前出现在宣美粉丝拍摄上,就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

1月27日,Men’s Health Korea公开了车炫承2月刊的画报和采访内容,车炫承以轮廓鲜明的肌肉和帅气的视觉效果备受关注。

车炫承在采访中透露了他是如何出现在节目中的。他解释说:「第一次收到邀请时我拒绝了,我决定出现在节目中的原因是因为我周围的人告诉我。」

《单身即地狱》车炫承原先拒绝了出演?今年将以演员身份出道!

车炫承解释说:「当我参加节目时,我很享受在那里的时光。」并解释说:「我真的很喜欢和我在一起的人,我们在一个资源稀缺的地方相互依赖的感觉很好。」

车炫承作为宣美的舞者获得认可,他目前作为东方神起和其他 K-pop 偶像的舞者和模特活跃。访谈中,车炫承也透露了他作为演员的未来计划,并透露了他的新目标。

《单身即地狱》是由Netflix、JTBC于2021年合作制作的综艺节目,单身出演者来到荒岛上寻觅对象,唯有顺利成为一对,才能离开这座岛,在天堂度过浪漫约会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单身即地狱》车炫承原先拒绝了出演?今年将以演员身份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