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多美自曝下次想和崔宇植扮演夫妻!印象最深的台词是?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8) 551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那年我们》进行线上终映采访,金多美说:「拍摄结束一个月左右了,最后一集结束后现在才感到空虚。半年以来的拍摄非常幸福,结束后也记忆犹新」表达了剧终感想。

被问道对作品有没有负担感时,金多美说:「如果说以前的作品都展现了角色性格浓厚的演技,那么延秀则是日常角色。我尽量把现场的感觉自然地展现出来,为了照顾雄和延秀的10年、爱情和离别等琐碎的部分而努力。」

金多美说:「与其说是以收视为目标,不如说是’能展现不同的面貌吗’、’能展现有趣的演技的作品吗’,所以好像对下一部作品没有什么负担感。」

金多美自曝下次想和崔宇植扮演夫妻!印象最深的台词是?

对于雄和延秀成为夫妇并以《纪录片三部曲》作结尾的结局,金多美表示:「虽然展现二人的新面貌也很好,但是雄和延秀是以纪录片开始的,所以我认为以纪录片结束比较好」。

当被问及与崔宇植第二次合作的感想时,金多美说:「真的很有默契,拍摄过程很有趣,因为是认识的关系,所以虽然是第一次一起拍摄,但感觉不像是第一次。如果没有崔宇植这样的雄,甚至会让人怀疑会不会有延秀。」

接着她又说:「如果以后在另一部作品中遇到崔宇植,我想扮演夫妻角色。应该能拍得更舒服」,「动作戏和深厚的爱情戏都很好,和崔宇植在一起的话,既多样又有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多美自曝下次想和崔宇植扮演夫妻!印象最深的台词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