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ca郑秀妍登《尼龙》封面,齐刘海造型吸睛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1) 39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出身的歌手、企业家、兼设计师Jessica郑秀妍装点了时尚杂志的封面,以焕然一新的造型,展示了她独一无二的时尚魅力。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兼具歌手、设计师、作家等多重身份的Jessica(郑秀妍)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写下了“Bang bang bang”的文字,并上传了一组她最近拍摄的画报照片。画报中Jessica的“刘海”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近来一直固守“无刘海造型”的 Jessica,久违地做了厚重的齐刘海造型。再加上皮裤、靴子等的点缀,展示了Jessica独有的洒脱魅力。

Jessica郑秀妍登《尼龙》封面,齐刘海造型吸睛

在画报拍摄的采访中,Jessica传达了对家人的爱意和依赖:“在我心中,没有什么会比家庭更加重要,我不知道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之间有何不同,但每个角色之间的共同处一定是‘责任’”、“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努力完成职责,并由始至终都竭尽全力。”

对于Jessica的“新造型”,粉丝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多少年都没有看到Jessica的齐刘海了,仿佛回到了2012年”、“第一反应想到了暴力罗曼史,不过当时是甜美风,现在是帅气干练的氛围”、“不愧是Jessica,时尚女王认证”、“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越来越喜欢Jessica了,大概快要成为粉丝了吧”……

于2007年以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的Jessica,一经出道,便凭借独一无二的嗓音和扎实的歌唱实力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2014年退出少女时代之后,Jessica便以SOLO歌手、设计师、企业家、作家等多重身份开启了全新的个人事业生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ca郑秀妍登《尼龙》封面,齐刘海造型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