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Junior李赫宰确诊,症状轻微!刘在石等人成“密接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1) 317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Super Junior 成员银赫(李赫宰)被确诊为COVID-19阳性。

据韩国媒体报道:20日晚间,韩国男团 Super Junior 所属企划社 Label SJ 方面发布公告称“成员银赫在今日(20日)上午的COVID-19检查中呈阳性,之后到医院进行了PCR检测,最终被确诊”。银赫已经在去年12月完成了第三次的COVID-19疫苗接种。

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目前(银赫)只出现了轻微的症状,原先预定的日程已全部暂停”、“目前银赫正在根据防疫当局的指导方针,采取必要的措施。”随着银赫的确诊,本月17日与其一同录制了节目的刘在石等人也纷纷接受了COVID-19检查。目前,刘在石的检查结果为阴性。

SuperJunior李赫宰确诊,症状轻微!刘在石等人成“密接者”

以下为Label SJ 于本月20日发布的公告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Label SJ。

Super Junior成员银赫于20日上午接受COVID-19检测时,呈现了阳性反应。随后到医院进行了PCR检查,并于今晚(20日)确诊。

银赫已经在去年12月完成了第三次COVID-19疫苗接种,目前只有轻微的症状,预定的日程已全部暂停,也正在根据防疫当局的指导方针,采取必要的措施。

虽然最近银赫没有与 Super Junior 的其他成员有过密切接触,但为了以防万一,全体成员和工作人员们会随时进行检查。

我司会优先考虑艺人的健康和安全,为银赫早日恢复健康而尽最大的努力,今后也会诚实地配合、遵守防疫当局的指导方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Junior李赫宰确诊,症状轻微!刘在石等人成“密接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