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单身即地狱》车炫承同框安艺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9) 1239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恋爱真人秀《单身即地狱》火爆全球,一直登上Netflix Top 10排行榜,随着节目结束播放后,不少观众关注着出演者们的后续发展。

这一天安艺媛在YouTube频道上传影片,在影片中回应了有关于节目的问题,一开始就表示自己仍然和金俊植有联系。

有关选择金俊植的问题,安艺媛则是回应「只有9天的时间,对我来说时间真的很短,无可避免要选择从外貌上比较吸引的人,所以就选择了外貌吸引我的俊植欧巴。」

《单身即地狱》车炫承同框安艺媛!

安艺媛也坦言节目结束后太忙碌,因为9天的拍摄时间而被耽误的工作是看非常多,金俊植回到正常生活后也一样繁忙。加上俩人居住地有点距离,虽然有私下约吃饭,但最终决定维持朋友关系。

这一天安艺媛也找来车炫承一起拍摄,俩人超自然的相处模式也让网友惊讶,毕竟俩人在节目中看上去也没什么故事线。

安艺媛也直接询问车炫承「为何没有选择她」,车炫承认真回答「因为那时候你已经和俊植相处得很好,你很有魅力,但在于我的角度你对我没有兴趣,因为一直和俊植在一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单身即地狱》车炫承同框安艺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