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智雅所属公司就假货争议表明立场,强调是本人亲自攒钱后签约的房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9) 1763次浏览 0个评论

19日宋智雅的所属公司Hyowon CNC方面通过正式立场表示:「最近在社交媒体上有不少对对智雅的恶性谣言和留言,对此我们表示立场。」

所属公司继续表示:「我们认为,我们的职责是尽快给因迅速传播的虚假事实而受到伤害,喜爱宋智雅的粉丝们整理事实关系。」

经纪公司对海外赞助商争议进行解释:「Hyowon CNC是我和演员姜艺媛以小资本开创的公司。在创业后的4年里,公司和员工都一起不分昼夜,挥汗如雨」,「包括企业投资在内,我们从未接受过任何形式的投资。」

对于宋智雅实际居住的房子,公司表示:「智雅在租房子时,公司连一分钱都没有给过。只在正常的管理范畴中,除了支持本人创作和梦想、一起打造的东西以外,没有提供任何经济援助。」

公司解释:「这是智雅在考入大学后一直从事模特活动攒下的钱,还有和本公司一起从事原创化妆师活动时攒下的钱,是本人亲自攒下保证金后签约的月租房。」

宋智雅对于YouTube频道上展示名牌的内容表示:「之所以对该影片进行非公开处理,不是因为介绍的假货是正品,而是因为介绍时佩戴的饰品是假货。」「到目前为止,没把假货介绍为名牌,目前公开的所有影像中的名牌都是正品,全都可进行发票认证。」

经纪公司表示:「智雅道歉后,我们虚心接受并把它当作反省的契机,但除了穿戴假品争议外,恶性谣言接连出现及被报道为真实。如今后发生恶意辱骂、诽谤、恶意谣言和毫无根据的虚假事实的恶意内容,我们将积极采取法律措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智雅所属公司就假货争议表明立场,强调是本人亲自攒钱后签约的房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