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团AOA澯美,瘦到认不出来,三年的空白期,皮包骨头

AO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8) 52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女团AOA澯美,瘦到认不出来,三年的空白期,皮包骨头。

韩女团AOA澯美,瘦到认不出来,三年的空白期,皮包骨头

看到组合AOA成员澯美变化的样子,很多人都掩饰不住惊讶之情。

澯美在自己的SNS上传了“今天下雪了。太冷了,突然下起的雪太高兴了,就跑出去拍了视频。”

照片中,澯美似乎很高兴突然下起了雪,急忙跑出去拍摄。不知是多么高兴见到了她,连外套都没穿就出门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澯美把手伸向飘落的雪,流露出激动的心情。迷人的外貌让粉丝们心动。特别是脸瘦了,吸引了网民们的视线。

韩女团AOA澯美,瘦到认不出来,三年的空白期,皮包骨头

特别是澯美在拍摄身材简历照之后,以瘦到认不出来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脸颊上的肉都没有,下巴也稍长,几乎要消失。在三年的空白非活动期也能看出坚持不懈的自我管理。

另一方面,澯美在2012年以AOA出道,不仅是歌手,还是演员,将出演2月上映的电影《refresh》。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团AOA澯美,瘦到认不出来,三年的空白期,皮包骨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