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亲自作词,新歌30秒广告将登入影院,循环1个月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4) 53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于17日携新歌《Can’t Control Myself》回归乐坛。

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展开各种活跃的音乐活动的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即将于本月17日发布新歌《Can’t Control Myself》。这首歌曲是泰妍即将于2月发行的第三张正规专辑的先行曲。

少女时代金泰妍亲自作词,新歌30秒广告将登入影院,循环1个月

《Can’t Control Myself》是一首能够激发粉丝感性情绪的流行朋克风格的抒情曲。值得一提的是,泰妍亲自参与了歌词的创作。这首泰妍亲自参与其中的新歌中传达了明明知道会受到伤害,但却依旧渴望对方真心的失去控制的危险情感和心绪。

除了歌曲本身之外,这次的MV也配合新歌的氛围,以充满戏剧性的氛围以及动人的情感相结合,演绎了宛如电影般唯美的故事。从1月18日开始的大约1个月的时间内,将会通过Megabox电影中心(韩国)全国共87家分馆(精品馆除外)的屏幕广告播放30秒的相关视频,预计将会吸引来到剧场的观众们的视线。

泰妍第三张正规专辑的先行曲《Can’t Control Myself》将于1月17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预计将在2月发行正规三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亲自作词,新歌30秒广告将登入影院,循环1个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