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金智妮登《ELLE》封面,谈2022愿望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4) 58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装点了时尚杂志《ELLE Korea》的2月号刊封面。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金智妮携手香奈儿为韩国版《ELLE》拍摄了一组封面、画报。这是 Jennie 被选为香奈儿COCOCRUSH系列珠宝的全球宣传模特后,进行的首次画报拍摄。

这次的画报拍摄中,Jennie展示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丰富多彩的面貌,以多样的造型,展现她不同的魅力。Jennie在画报拍摄间隙表示“饰品造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新形象”,展现了集中精力拍摄画报的样子。

Jennie金智妮登《ELLE》封面,谈2022愿望

最近通过个人 SNS 公开了登山日常的 Jennie 表示“我认为自然给予的魅力是不可替代的,从大自然中汲取精力,为迎接新的一年做了准备,我的目标是度过身心更加健康的时光。”

当被问及对“icon”、“独一无二”等修饰语的看法时,Jennie回答说“成为能够激励人心的人,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儿。当听到别人用这些词来形容我的时候,我就会觉得自己应该展示更好的一面”,接着Jennie还补充道“希望以后能够大家展现更加亲切的面貌。”

将于本月16日迎来27岁生日(韩国算法)的Jennie,最近正在通过个人 SNS 和 YouTube 频道与粉丝们进行着交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金智妮登《ELLE》封面,谈2022愿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