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跪拜礼”风波后,EVERGLOW王怡人暂停韩国活动、返回中国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0) 45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EVERGLOW 成员王怡人暂停韩国活动,将返回中国进行休息。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9日,女团 EVERGLOW 通过官方粉丝社区传达了成员王怡人回中国的消息。经纪公司方面的说法是“因为学业”原因。

EVERGLOW所属社乐华娱乐方面表示“因为学业原因,(王怡人)将回到中国,进行短暂的休息,与久违的家人相见”、“EVERGLOW暂时将以5人体制在(韩)国内活动。”

“跪拜礼”风波后,EVERGLOW王怡人暂停韩国活动、返回中国

​以下为乐华娱乐的声明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乐华娱乐。

感谢一直支持喜爱EVERGLOW的粉丝们,在此向大家传达关于成员王怡人的消息。

从1月中旬至2月末期间,(成员王怡人)因为学业原因将返回中国,进行短暂的休息,并与久未相见的家人们重聚。

在这段时间里,EVERGLOW将继续以5人体制在(韩)国内进行活动,预定的日程不受影响。

希望粉丝们多多谅解,并继续支持EVERGLOW的后续活动。

感谢。

王怡人最近因为没有在粉丝签名会上“行大礼”而引发了争议。不同于韩国籍成员们的“跪拜礼”,王怡人以“中国式”的恭喜发财拜年向粉丝们传达了祝福。但此举引发了泡菜网民和部分泡菜粉丝的不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跪拜礼”风波后,EVERGLOW王怡人暂停韩国活动、返回中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