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到底对2NE1做了啥?CL、朴春后,朴山多拉也加入了“吐槽”行列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30) 475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公司到底对2NE1做了什么?

据韩国媒体30日报道:女团2NE1成员出身的朴山多拉在公开场合狙击了YG娱乐公司。在29日举行的“2021MBC演艺大赏”中获得了人气奖的朴山多拉表示“曾经作为2NE1获过很多奖,而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获奖。”

接着,朴山多拉继续说道“妈妈问我(2NE1活动)那段时间获得的那些奖杯都去哪儿了,如果YG相关人士看到的话,就用快递给我寄几个吧”,半真心半调侃的发言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尤其是在最近2NE1成员们接连对前经纪公司YG娱乐表达不满的情况下,朴山多拉的发言也再次点燃了粉丝们心中的怒火。

YG到底对2NE1做了啥?CL、朴春后,朴山多拉也加入了“吐槽”行列

本月17日,2NE1队长CL(李彩琳)在接受英国AP娱乐采访时,被问及“过去敏智曾表示过看到媒体报道才得知组合解散消息,你是否也一样”时,CL回答道“说实话,我也一样”、“当时是感恩节晚上,电话都被打爆了,我的心都碎了”。

随后,朴春也在SNS上传了“是这样没错”的文字,肯定了CL的发言。连队长CL都不知道组合解散的事实,让粉丝们大受冲击。

不管是调侃、还是表达不满,如今朴山多拉的发言再次加深了粉丝们的愤怒。

于2007年开始成为YG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一直到今年5月,长达14年的合作,让人切实感受到了朴山多拉的义气。就连这样的朴山多拉都对YG发表了否定的发言,无疑YG方面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

实际上,在组合解散5年后,成员纷纷狙击前经纪公司的事情至今寥寥无几。因此,和Bigbang一起打下了YG江山的2NE1,到底经历了些什么?对此,网友们也迫切想要得到答案,而粉丝们的怒火仍在蔓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到底对2NE1做了啥?CL、朴春后,朴山多拉也加入了“吐槽”行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