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的娜琏,被Sana紧抱在胸前融化心脏的撒娇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9) 505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的娜琏,被Sana紧抱在胸前融化心脏的撒娇。

TWICE的娜琏,被Sana紧抱在胸前融化心脏的撒娇

TWICE成员娜琏公开了为纪念Sana的生日未公开照片。

组合TWICE成员娜琏29日晚上通过官方Instagram上传了“祝贺我们的可爱纱生日快乐”的文字和照片。

在此次公开的照片中,娜琏被Sana紧抱着,和Sana紧贴着脸,Sana向娜琏嘟嘴,流露出爱意犹未尽。

最重要的是娜琏和Sana都展现了娃娃般的外貌,极强的可爱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另外,TWICE于26日晚上10点发表了第四次世界巡演《TWICE 4TH WORLD TOUR Ⅲ》的追加举办地。TWICE将于2022年4月23日和24日两天内作为此次世界巡演的一环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演出。这是继日本7个城市15场演出规模的“TWICE WOLRD TOUR 2019”“TWICE Rights in Japan”之后,时隔2年再次见面,在当地粉丝中掀起热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的娜琏,被Sana紧抱在胸前融化心脏的撒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