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成员们暴露各自真面目,我会在网上搜索自己名字20次!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8) 760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成员公开各自真面目

27日,Harper’s BAZAAR韩国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aespa成员们爆料的真面目的影片。影片中,aespa成员们都回答了提到有关成员们私下一面的问题。

aespa成员公开各自真面目

最常看镜子的成员是Karina,在网上最常搜索自己名字的成员是宁宁,宁宁自曝说:「搜索20遍」。Winter在谈到对格子花纹的热爱时表示:「不久前在散步时,我又买了红色格子花纹的。」

aespa成员公开各自真面目

Winter补充说:「Karina姐姐最正常。我们三个人去练习室的时候都会穿运动服,但是姐姐还是穿针织衫和牛仔裤。」

aespa成员公开各自真面目

Giselle说自己是学舞蹈最慢的成员,她说:「因为当练习生时间很短,所以我会努力的」,也补充:「但歌词背得很快」。 Karina表示出道后成长最多的成员是Giselle,称赞说:「自信心多了,舞台台风也变更好了。」

aespa成员公开各自真面目

Winter就只有她一个人的MBTI是I的事情表示:「有过累的时候,首先我没有极嗨,也不有极不嗨的时候,总是会想保持中间,但成员们都很吵,所以我很累(开玩笑)。」

aespa成员公开各自真面目

宁宁提到给人的第一印象最深刻的成员是Winter,Karina指出最需要照顾的成员是宁宁,并说:「要常照顾她。」

另外,Giselle还指出Karina为爱撒娇的成员,让Karina即场撒娇,而Karina则表示拍摄MV时演技最好的成员是Winter。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成员们暴露各自真面目,我会在网上搜索自己名字20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