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JIN等相继确诊,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发文安慰粉丝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8) 486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Suga(本名闵玧其)在确诊了感染 COVID-19之后,向粉丝们传达了问候。

据韩国媒体报道:27日下午,Suga闵玧其通过防弹少年团的粉丝社区平台发布了“我很好,别太担心”的文章。SUGA于24日上午被确诊COVID-19。本月23日,通过仁川国际机场从美国洛杉矶返回韩国的SUGA在接受PCR检测时,被确诊为COVID-19阳性。在前往美国之前,SUGA也接受了检查,当时结果呈阴性。

RM、JIN等相继确诊,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发文安慰粉丝

实际上,SUGA在今年8月就完成了COVID-19疫苗的第二次接种,因此也属于突破感染的病例。除了SUGA之外,防弹少年团的队长RM(本名金南俊)和成员JIN(本名金硕珍)也于本月25日被确诊了。JIN和RM分别于本月6日和17日从洛杉矶返韩,两人也属于突破感染。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hit Music方面表示“我们将优先考虑艺人的健康和安全,为了让SUGA、RM、JIN尽快恢复健康,我司将全力支援”、“我司将诚实配合防疫当局的要求和方针。”防弹少年团从12月6日开始,正在进行出道后的第二次长假。此外,在结束休假后,防弹少年团计划将于明年发行新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JIN等相继确诊,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发文安慰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