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粉丝否认“电话抗议”:不是我们,系黑子栽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2) 53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的粉丝在被指“向李韩烈历史纪念事业会打电话抗议”而引发了争议之后,出面表明了官方立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DCinside blackpink gallery 上有自称是粉丝的人发布了一篇名为“向李韩烈历史纪念馆事业会打电话抗议”的文章,从而引发了争议。DCinside blackpink gallery方面表示这不是TA们写的文章。

本月22日,DCinside blackpink gallery发布声明文解释说“‘向李韩烈烈士纪念事业会打电话抗议’的文字最初是由雪滴花mini gallery 的一个匿名用户写的,并非 BLACKPINK Gallery的作品。”

接着,blackpink gallery方面还称“那篇文章在发布后不久就被mini gallery的管理员删除了,但有人截图后,还以‘BLACKPINK粉丝打电话抗议’之名进行散播”、“‘向李韩烈烈士纪念事业会打电话抗议’明显就是虚假事实,粉丝也没有提出过打电话抗议的意见。”

BLACKPINK粉丝否认“电话抗议”:不是我们,系黑子栽赃

blackpink gallery方面还强调说:“本身就是匿名论坛,谁都可以发布文章”、“即使是粉丝聚集的Gallery,不是粉丝的人也可以心怀恶意地随时发布文章。”

blackpink gallery还解释道“相比其他艺人,BLACKPINK Gallery上anti们的恶意行为一直持续不断”、“虽然该匿名用户主张ta拨打了抗议电话,但是连通话记录之类的证据、照片都没有,因此我们也无法确认是否属实。”

近来 BLACKPINK 成员金智秀主演的JTBC电视剧《雪滴花》陷入了“捏造历史”、“美化暴力”等多样的争议当中,甚至遭到了“停播”请愿。对此,JTBC方面坚持该剧没有任何问题,也不会停播。

而到底该剧到底会如何走向,仍需等待后续发展。而将“炮火”集中在演员或者粉丝身上,也并非明智之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粉丝否认“电话抗议”:不是我们,系黑子栽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