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为什么一年多不回归?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2) 2154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从去年十月出了正规专辑开始,就一直处于成员单独活动的状态,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一年多的时候没有出现大队活动,用粉丝的话来讲,上次Blackpink回归的时候,特朗普还是总统。
Lisa和Rose相继出solo, 智秀开始演戏,珍妮一直在时尚领域奋斗,大家的solo活动一直进行得如火如荼,似乎公司已经忘记了Blackpink是一个团体,而韩国团体保证热度的方式就是保持每年1-2次的回归。

Blackpink为什么一年多不回归

很显然YG没有采取这种措施,16-19年是回归少,但是每年都还有一次回归,饥饿营销做得飞起,至少是饥饿,每年给口饭吃。


现在是饿死营销,不管大众粉丝千呼万唤叫YG放Blackpink出来,就是耗着,就是不出来,我就是气死你,你能把我怎么样!


一年多了,还不回归,这已经脱离了饥饿营销的范围,这属于外部因素导致的Blackpink不能回归。
下面来说说自己的想法,为什么Blackpink一年多还不回归?
1.Teddy写不出歌


这也是我认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公司提供不了能够支撑起来Blackpink回归的曲目,一般的歌YG看不上,但是又写不出来公司看得上的曲目,所以……就耗着呗。


不要听YG对外宣布说有几百首库存,有几百首库存你倒是出歌啊,给Lisa什么歌大家都忘记了吗?Lisa但凡给的歌再好一些大众接受的程度再好一些,melon音源数据也不至于这么惨淡,说到底不还是因为没歌了嘛?


Teddy江郎才尽的梗有多久了,不用我提醒大家了吧。

Blackpink为什么一年多不回归

而且说,这些年,Teddy不仅写不出歌,还陷入了抄袭的漩涡,给宣美的歌《Heroine》遭到质疑抄袭,这对原创音乐人来说简直是致命的打击。


还有一点哈,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就是YG艺人,能够自行创作的,20年就保持住了回归,比如乐童音乐家、Mino等艺人,能创作的就能回归。


不能创作的比如Blackpink、Treasure就没有韩专回归。

Blackpink为什么一年多不回归


Treasure目前已经开始走向自行创作的路子了,Blackpink……还是自求多福吧,等不来Teddy的灵感大爆发,这回归到底啥时候能等到还真说不准。
2.成员自身商业价值增加,挣钱属性上升
这也是最直观的原因。
组合为啥回归,不就是因为回归能给公司带来收益吗?那么既然Blackpink成员的solo活动能够给公司带来收益,所以为什么还要组合活动呢。

Blackpink为什么一年多不回归


Blackpink是YG一个最具有野心的项目,从成员配置、成员颜值、组合营销策划等方面,都有很强大的人员在背后操控着。


Blackpink不是一个天然红的组合,她的爆火是由YG公司各个方面的把控一点一滴经营而成的。


前期有将近四年的蛰伏期,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饥饿营销,按道理来说,组合能爆火的时间段也就是组合刚出道那三年,超过三年再爆火的组合少之又少。


所以YG前期给Blackpink投入的资本是巨大的,这就需要后期她们马不停蹄地挣钱迅速回笼资金,那么既然她们个人solo现在能挣钱,为什么要进行组合活动呢!


每次回归前期准备是巨大的,就YG对待mv和歌曲的态度,肯定是要进行很大的事前准备,所以耗费人力物力挣得还不如成员单独活动多。

马上2022年了,期待等到Blackpink的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为什么一年多不回归?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