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痊愈,将参加“2021MBC演艺大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1) 635次浏览 0个评论

“国民MC”刘在石战胜COVID-19后,将复出。因此,期待他回归的电视台们也重新找回了活力。

据韩国媒体报道:刘在石的经纪公司21日通过官方SNS传达了刘在石COVID-19痊愈的消息。痊愈后的刘在石将亮相“2021MBC演艺大赏”。

刘在石的经纪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刘在石和柳熙烈两人已经痊愈,并解除隔离,将重新展开活动。

在这样的情况下,刘在石也被认为将会在29日举行的“2021 MBC演艺大赏”中亮相。在此之前举行的“2021 SBS演艺大赏”中,刘在石没能亲自到场的遗憾,或许能够在MBC演艺大赏中得到抚慰。

刘在石痊愈,将参加“2021MBC演艺大赏”!

不仅如此,刘在石在 MBC 的《闲着干嘛呢》中表现活跃,和往年一样成为了有力的候选人,而他能否在 COVID-19 痊愈后获得大赏荣誉,也备受关注。

除此之外,《闲着干嘛呢》方面也将重启原计划于15日举行的“橡子庆典”。在此之前,因为刘在石确诊 COVID-19,相关活动被迫推迟举行。

随着刘在石的痊愈归来,“橡子庆典”也正在以明年1月举办为目标,进行着积极的准备工作。

在此之前的13日,刘在石方面传达了确诊的消息,而后便根据防疫方针进行了居家治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痊愈,将参加“2021MBC演艺大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